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台灣的民主 並不完整

台灣的民主 並不完整

DJ 歐葛


何謂完整的民主政治?

其實我不懂政治 但是聽我們賀教授一說

對阿 既然是我們民選的總統 為何不能民選罷免

就法律層面來看 可能完整的罷免機制 高門檻 是為了保護總統權

但是 我們人民權是否也被控制住?

為何我們選的總統 要罷免起來這麼辛苦?

人民意見以如此高昂 有了罷免的動作也有了靜坐的動作

然為何總統仍可以高高在上 甚至可以到別縣市去""感情

為何一件案子可以調查這麼久

為何一件事可以處理拖延許久

如果今天是客服在處理事情 這麼久的處理時間 不被罵才怪

如果今天是陳總統的眼中釘 檢調那不速戰速決 才真的有鬼

為何很多事情 很快就可以水落石出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應該趕緊追追問問查查就好了吧 拖這麼久 只會讓更多東西有時間消失

所以 我完全認同 賀教授所言:

1.靜坐不用搞花招 因為大家是"" 同心抗扁

2.就是我們真的有完整的民主嗎?

為何要罷免 要如此繁雜辛苦 耗費如是多的人力 資源

如果今天問題都解決了

是否就可以好好的真正去拼經濟

而不是只會唸稿/演講--->阿扁 我要拼經濟

我們媒體/同胞看了都會背了!

大家真的都受夠了 不然就不會有記者公然嗆聲了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雖然我相信他一定知道後果 但是 他做了 他幫大家一吐怨氣 頂了阿扁

因為我們暫時的霸免不了他 只能盡量讓他知道 自己所在的總統府地區 他是很不受到歡迎的

其實我還滿好奇他平常有啥休閒育樂 除了...ㄏㄏ

總歸 我跟賀教授一樣 希望台灣的民主可以到達真正的民主

大不了讓我們再辦一次公投 我相信 陳水扁總統 您一定會被罷免成功的!

~真的很希望能民選總統 民選罷免 而非需如此多的規範~

...bless all...

No comments: